半糖🧊

afd:cheese不加糖

在我们冰场花滑教练们有三个态度

☑️对那种刚刚启蒙的小小孩儿:哄着抱着一点一点来,温温柔柔还得哄孩子练

☑️对要走专业的十来岁的孩子:很严厉很严厉,手里拿冰刀套和小棍儿是真的,敲敲打打是真的,声音超大好几次吓我一跳

☑️对我们这种大龄十几岁甚至二十几岁爱好者:也很温柔!下课可以像朋友一样聊天,但上课该做动作还是得认真听话的(狗头


很幸运,虽然我只是当爱好学了不久,但我遇到的都是很好很好的教练,现在的教练是国家级运动健将,超级厉害但是从来没有架子,有次刚刚很凶的给一个十来岁的小男生上完课,到我这儿立刻转变的很温柔hh,虽然教练要求也挺严格的,但是我每做一个动作她都会说“很好”“很棒”啊鼓励我,上着课突然她小棍儿掉出来了,怕吓着我还开玩笑说:“放心,你好好做我不打你”,还会跟我说:“你大胆做,教练在,不会让你摔得很惨”,我真的好爱啊啊啊😭❤️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